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于2007-2008年主办一系列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07-06-07     浏览量:

生命科学学院于2007-2008年主办一系列学术论坛,每周进行一次。首次论坛由我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主持,于4月4日-6月20日在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

2007年4月4日下午,韩榕教授在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作了题为《增强UV-B辐射与植物损伤修复》的学术报告,韩老师细致、耐心的介绍了UV-B辐射对植物生长、发育、分裂等的影响,并指出He-Ne激光对这种损伤作用的修复效应,会后教师做了热烈的讨论。

2007年4月11日,闫桂琴教授做了题为《翅果油树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闫老师为生命学院各位教师介绍了翅果油树的生理特性,重要的经济利用价值以后,进一步对自己近几年在这一领域做出突出成就作了精彩的汇报,激发了在座各位教职工的创新性思考,调动了他们投身科研事业的积极性。

2007年4月18日至5月16日,张林静博士、陈惠博士、王莉博士、那冬晨博士陆续做了非常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