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博士 实验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博士 实验师 > 正文

董银兰

发布日期:2012-10-05     浏览量:

董银兰,女,汉族,山西昔阳人,1969年4月生,2002年03月加入九三学社,1994年0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

个人简历

1990.09—1994.07 就读于山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4.07—至今 于山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任教。

2004.09—2007.07 就读于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动物学硕士学位

工作情况

先后承担《人体组织学与解剖学》、《人体组织学与解剖学实验》、《人体解剖生理学》、《人体及动物解剖生理学实验》、《普通动物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对鸟类耳蜗结构、药物对听觉影响方面的研究颇感兴趣。目前,主持山西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编撰书一部:

获得荣誉:

①2000年、2003年两次在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获二等奖。

②2003年在山西省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③2002年被评为山西省2001年优秀班主任。

④2001年被评为山西师范大学2000-2001学年度模范辅导员。

⑤参与山西省自然基金委、教育规划办等三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其中《鹦鹉发声学习的研究》荣获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一条:李晓燕

下一条:闫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