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空瓶换绿植,生命树先锋

发布日期:2014-10-18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增强学生环保意识,生命科学学院本学期举办了独具学院特色的“空瓶换绿植”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育花,换花,变卖三个环节。活动前期,志愿者在专业老师指导下,选种育苗,分苗移栽,精心呵护,培育了上百盆绿植。换花环节在2014年10月18日在华盛小区和新松小区进行,附近小区居民和同学们用平时积攒的空瓶兑换自己喜爱的植物,并向志愿者咨询培育与种植方法,志愿者耐心讲解,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大力宣传,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活动历时5个小时,共回收空瓶20000多个,并全部变卖。活动后期,志愿者将用变卖的所有收益购买小学生学习用品,计划于11月份前往临汾市农民工子弟小学献爱心。
希望我们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环保行列,美化环境,保护地球,用实际行动捍卫生命之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