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空瓶换绿植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6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生命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点在新松小区和华盛小区举办“空瓶换绿植”活动。本次活动以“绿满身边,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活动面向全校住宿学生,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经过数瓶子、签条、兑换植物、登记信息的过程,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用积攒多时的矿泉水瓶换到满意的植物,志愿者们也耐心清点瓶子和绿植的数目。本次活动共持续2个多小时,回收13000余个瓶子,并全部销往废品回收站。生命学院计划将活动所得全部购买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于日后特教之行时捐赠给贫困小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自觉收集矿泉水瓶的意识,“绿色环保”的理念也得以实践。相信生命科学学院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也会一直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继续为环保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