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获奖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量:

(一)集体奖项统计

1、2021年校级冬季长跑比赛中男女混合绕毓秀湖接力赛校级一等奖

2、2021年校级冬季长跑中团体2000米计时赛校级二等奖

3、2021年校园跳绳比赛获得团体第七名

4、“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演讲比赛优秀奖

5、“庆祝十九大·舞动青春梦”校园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6、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7、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男女混合15人×400米二等奖

8、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团体2000米计时赛一等奖

9、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女篮)冠军

10、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季军

11、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第一名

(二)个人奖项统计

1、创新创业类活动

(1)创青春

我院本科生共计组建90支团队并提交了作品,作品涵盖了科研,环保,人文关怀等多个方面,无不展示出生命学子的专业风采。

我院于5月10日晚于线上召开了“创青春”大赛初审会议,最终有28支团队在本次初审中脱颖而出。28支队伍中有2项获得省级铜奖,校级二等奖,2项获得校级三等奖,1项获得校级优秀奖。

(2)挑战杯

本着培养我院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弘扬创业精神,引导和激励学生拓宽思维、大胆创新的目的,我院积极组织开展挑战杯等活动。

(3)互联网+

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和高教主赛道中,高教主赛道有5个项目进入省赛,其中有2个校级一等奖,3个校级二等奖,还有4个校级三等奖和1个优秀奖;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有1个项目获得校级三等奖。

2、文体活动类

跳绳比赛

(1)“30秒一带一”男生组第一名

(2)“30秒一带一”女生组第一名、第三名、第七名

(3)“30秒双摇”第三名、第七名

(4)“连续双摇”男生组第八名

(5)“30秒单摇”男生组第四名

(6)“一分钟混双”第八名

3、竞赛类

教师技能类获得“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