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量:

为传承我院团委学生会优良作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25日,我院于南区实验楼报告厅与北区1号办公楼403以主分会场同时进行的形式,召开第37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段雅婷,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与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我院第35、36、37届团委学生会成员,21、22级各班部分同学及部分大一志愿者受邀参加。

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同唱团歌,庄严肃穆。会议伊始,第3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程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经验,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会上,任佳荣、陈云、任倩分别宣读第36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第37届团委学生会以及党学服务工作成员的名单,并请院团委副书记段雅婷颁发荣誉证书以及聘书。第37届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昊静与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初家俊作就职发言,表示今后会不忘初心、明确宗旨,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秉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莹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吴子轲致辞,她们对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严守纪律,不忘入会初心,充分发挥学生会自身职能、服务同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段雅婷总结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第36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就,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团结互助,携手共进;二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三要摒缺纳优,砥砺前行;四要时刻牢记学生骨干的身份,以广大同学满意作为目标,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同时,段雅婷希望同学们不忘加入团学组织的初心,加大与兄弟学院与校学生会的联结,以此次换届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热。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就职仪式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可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征程里,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