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第一中学校简介及招聘岗位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量:

忻州一中是山西省重点中学、山西省首批示范高中,其前身为创建于清光绪二十八年(公元1902年)的新兴中学堂,迄今已有115年的历史。学校现址坐落在忻州市和平中街,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106970平方米,按国家一类学校标准要求建设配备设施,为全面提高学生现代素质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学校办学成绩骄人,教育教学质量享誉三晋,雄踞全省普通高中第一方阵。2018年高考二本B以上达线率达99.66%,一本达线人数占总参考人数的87%,清华北大共录取13人,985211院校共录取1020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受到了社会、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中国百强学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绿色学校先进集体、全国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全国课程改革先进学校、山西省首批示范高中、山西省首批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山西省先进集体等称号。20175月,被山西省政府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

如今,忻州一中、忻州高级中学(忻州一中北校区)、忻州实验中学形成了“一校三区”的集团化、规模化的办学格局,传承、创新、转型、跨越,推进学校向多样化特色化的目标迈进。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语文

13

数学

8

英语

11

政治

2

历史

5

地理

10

物理

3

化学

4

生物

2

教育心理

1

信息技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