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共享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共享平台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设备共享平台

 

山西师范大学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本着“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教学理念,以生物科学品牌专业为支撑,以培养“基础厚、能力强、素质高”的创新人才为目标,在原生物系12个基础实验室的基础上,于2003年7月正式成立。中心实验室通过山西省教育厅学科专家组评估,被评为“本科高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    

 

“中心”集实验教学与实验管理于一体。下设12个基础教学实验室、16个专业实验室、动物和植物标本室各1个。实验室使用面积2247平方米,另有300平方米的温室与配套的室外栽培实验用地1400平方米。近年来,“中心”争取到各类经费数百万元。目前,“中心”拥有设备1819台(件),设备总值达1057万元,极大地改善了实验教学和科研环境,为本科生实验教学及现代生物学实验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登录共享平台[限校园内网访问]